xp是三岁双炫冰淇淋

关于只要我活得够久我就什么圈都能逛到这件事(狗头叼草莓牛奶味玫瑰)

开学祭,我的柯同已读书目

  马上就要开学了,向我的小说道别(笑),盘点一下这个漫长的寒假看的柯同(骄傲.jpg)。

  

起点中文网:(我还知道很多本,但是还没有看到,所以就不列了,懒的理直气壮)

  

《我就是酒厂的薪水小偷哒》南凌 查特

《在柯学世界开情报屋》白川悠  克什瓦瑟

《柯南里的捡尸人》江夏桐志  乌佐

《柯南之我被卧底包围了》境白夜 安格斯特拉 

  

  起点的我都没有看完(笑),太长了,反复横跳是一件很快乐的事。

  

晋江小说:

  

《如何成为人气角色》黎渊 安德卜格

《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》新海空 

《穿成琴酒弟弟的我》黑泽秀明

《柯学抽卡进行中》秋泽柊羽(鹿岛响) 冰爵

《监护人是威士忌组》雨森莓  薄荷朱丽普  超级治愈的养崽文,我在晋江养女儿  

《为了漫画高光我付出太多》千代谷早织 神索(千代谷彻/朔 格兰玛尼) 双生双死的剧本,有点小刀,总体还好,入坑第一本

《马甲的千层套路》月山朝里 (飞鸟雾,末光苍介,春日川柊吾,羽谷缈 君度) 啊,人被刀傻了,撕卡撕到哭,全灭结局  

《柯学精分手册》松江时雨   不刀欸,居然真的没有刀子

《真假混卖波本酒》

《松田警官想要自救》

《降谷从零开始的读档》

《红黑阵营模拟游戏》赤江那月 

《红黑迷雾救援手册》池青和池青们(宿海集,松雪幽 厄科,明石龙吾 艾维克利尔,鹤见业 布尔盖) 强推,有种大制作的感觉

《摆烂真酒生活指南》泉朔和泉朔们  呵呵呵,再看这个作者大大的文我就是砧板成精

《在柯学漫画抢高光》月城林(林月城)

《表演科今天也想与侦探同归于尽》花田早春奈

《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》清川辰 玛因 一周目好苦 

夏目千穗里系列:

《手握古早剧本和警校组贴贴》

江莱系列:

《如何在柯南世界里存活》汾酒 

《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》冰酒  

《当我绑定三次元论坛后》诸伏空亮 百兰蒂德  后期抑郁得很舒服,可能是我疯了吧  强推

《当我绑定剧情维护系统后》诸伏空亮(红方)   好好笑 ,强推

《今天也在论坛被动美强惨》神谷哲也

《在柯学世界插满死亡flag》诺尔  格拉帕  主角死了欸真的没了欸呜呜呜

《当真酒拥有论坛后》疯得挺开心的,情节很精彩很快乐  强推

《景与光与酒》一些糟糕的xp,但是很香

评论(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